★刷完之后的完全自翻

禁止未经许可转载到其他网站或商用

如果有想看的其他角色的愚人节角色说明,请使用电脑页面首页request选项进行投稿。没有收到request的旧角色不会进行翻译。因为我懒



示巴女王

守财奴Servant。

最喜欢算钱的毛茸茸兽耳女王。有着不会放过任何商机的先见之明。听说重要的人在迦勒底所以来了不过似乎没能找到他。




望月千代女

忍者Servant。

有着直系血统的巫女忍者。穿着让人觉得可怜的衣服。即使浑身散发着不幸气息也以献身精神侍奉着Master的模样催人泪下。擅长操纵蛇。




加藤段藏

忍者Servant。

全身都是武器的机器人忍者。到使用期限的身体里装载大量易爆物太危险了。亲手抚养成人的孩子就在迦勒底却似乎完全不记得对方。




武则天

皇帝Servant。

最喜欢拷问处刑和告密的皇帝幼女。

第一人称是妾(warawa),总表现出独当一面的模样其实有着很多可乘之机,虽然相当自傲但意外地好对付之类的,真是一百分满分的完美萝莉娘。




彭忒西勒亚

亚马逊Servant。

平时虽然表现得高贵且相对而言比较温厚,但一旦听到地雷词汇就会突然发飙并尽可能地进行破坏的令人困扰的女王大人。经营着网络购物公司的谣言从未断绝但其真相则是个谜。




宝藏院胤舜

和尚Servant。

豪爽的和尚。超喜欢枪以至于满脑子都是枪所以只会说关于枪的话题,不论跟他说什么到最后变成跟枪有关,如果没有枪就活不下去的本性天然的Lancer。





哥伦布

乘船的Servant。

为了实现梦想而行驶在汪洋大海的冒险家。为了达成目标不会怠于努力,勤勉乐观的大叔。令人亲近的笑容是魅力点。

评论(6)
热度(92)

枫竹

自由になりたかった。けど自由になれなかった。

© 枫竹 / Powered by LOFTER